暴雨致水淹火锅店 4男子淡定蹲上凳子吃火锅

2014-12-25来源 : 互联网

前晚,突如其来的一场暴雨,让沙坪坝区大学城明德路遭淹没几百米,网友们发了一组到大学城看海的照片,让人叹为观止。蹲在凳子上吃*锅前晚,突如其来的一场暴雨,让沙坪坝区大学城明德路遭淹没几百米,网友们发了一组到大学城看海的照片,让人叹为观止。

当晚8时过,周润和兄弟花子、小双、小眼镜一起从网吧出来,他们都是当地一所高校的学生,年级专业都不相同。“小眼镜要毕业了,去整顿*锅给他饯个行。”说完,他们商定去附近的玉龙*锅店。这是一家自助*锅,店里还有其他几桌客人。落座后,他们先随意端了几盘菜上桌。不久,他们听到隔壁有桌人说雨水进店里了。

四人这才注意到,雨越下越大,*锅店外已经被水淹没,雨水没过*锅店门槛,店里开始积水。“没得事,我们坐在高处的,水暂时淹不到。”周润告诉重庆晚报记者,这时,*锅汤已经涨了,服务员走过来问他们,“还吃不嘛?”一句话把弟兄几个问住了。四人玩了一下午,肚子饿得咕咕叫,本来看着微涨的锅,喉咙里都要伸出爪子了。“吃哦吃哦,来都来了,整饱再说!”想了几秒钟,周润**个喊。“要得要得,吃起吃起……”其余三人附和。此时,店里积水已经快淹过脚踝。“那我先把*关了,气罐拿到板凳上再点*。”服务员说。“再帮我们把啤酒开起,整两盘肉过来嘛。”

外面雨越下越大,脚泡在水里也不是办法,四个男生直接往凳子上一站,蹲着吃。“外面雨那么大,出去也恼*,反正这*锅味道还可以,我们就这样吃了1个多小时。”说到这里,周润自己也笑出了声。“我们喝了5瓶酒,没有划拳,但是一直敬来敬去的。”周润说,他们四人是学校街舞社的成员,感情很好。花子说,晚上10时过他们结账离开,此时积水已经淹至小腿肚。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