男子专门盗窃火锅店 三天内偷盗三次

2014-12-25来源 : 互联网

男子专门盗窃*锅店,三天内偷盗三次,**次只偷到1块5,第二次则是些豆干*腿肠,第三次偷得现金近千元可手被划伤缝了19针。*终被渝中民警抓获。

**次翻了半小时找到1块520出头的小川是彭水县人,来到主城区打工,一直没有找到称心如意的工作,眼看着身上的*快用光了,小川十分郁闷。本月20日凌晨,他饿着肚子,一个人顺着渝澳大桥散步。

凌晨两三点,小川来到江北观音桥附近的一家*锅店门口。这家店在小街深处,路上行人十分少。透过玻璃门小川看到,店里没人,也无人值班,柜台就在进门处。再摸摸玻璃门把手,小川发现,*锅店大门只上了一把明锁,很容易弄开。看着四下无人,一股邪念顿上心头。小川从旁边垃圾堆找来一块木条,他拿着木条轻轻地砸门。“

哐哐”几下,玻璃门上的把手被砸松动,落了下来。缠绕在把手上的锁条也顺势脱落。“想不到进门这么容易!”小川暗自窃喜,回头又张望了一下,还是没有人路过此处。小川于是大胆的进到店里。从柜台到桌子下,从厨房到包房,小川借助着手机的灯光和暗淡的月光,在*锅店里找了近半个小时。除了柜台抽屉里的三张5毛*的钞票,店里几乎没有什么可以拿的东西。为了避免被人发现,小川不敢继续待在店里,*后拿上放在柜台上的半听没喝完的椰子汁,逃离了现场。

第二次拿着豆干*腿肠跑了**次得手,只偷到1.5元,还担惊受怕,这让小川更加郁闷。不过事后,小川觉得这样砸门进入偷盗的方式,既轻松又不容易被人发现,于是胆子越来越大。22日凌晨,小川又来到渝中区菜园坝周边,寻找下手目标。当他走到交通街时,发现此处行人很少,楼上的居民大多已经入睡,于是盯上了路边的一家*锅店。这家*锅店也是明锁,小川采取同样的方式,很快将玻璃门上的把手砸掉,蹑手蹑脚地进到店内。让他没想到的是,这家*锅店“油水”更少。可能是前一晚服务员在打烊时收走了全部的营业款,小川在柜台上没有找到一分*。接着,他又摸到了厨房里。一根*腿肠,两块卤豆干,三根卤猪尾,这是小川在厨房里找到的所有东西。临走时,小川又顺手拿了柜台上的一罐加多宝和一罐红牛,出门后,一边吃一边继续物色下手目标。

第三次砸门划破手缝19针22日凌晨3点过,小川打了一辆出租车来到渝中区大溪沟,他又盯上了另外一家老*锅店。不过第三次偷盗和前两次不同的是,这家*锅店的门锁异常坚固,小川为此付出了“血的代价”。用硬物砸了10多下玻璃门,门锁纹丝不动,小川有些生气了。他用穿着运动鞋的右脚猛踹了四五下玻璃门。谁知*后一脚踢下去后,“哗啦”一声,玻璃门碎成了几块,落了下来。出于下意识,小川右手一挡,两块较大的玻璃碎片从他的右手上划过。小川只感觉到一阵剧痛,借助昏暗的灯光,他发现右手小臂上开始流血。“这下玩大了!”小川一边用找到的外衣紧紧捂着流血的伤口,一边在*锅店里继续寻找。这一次,小川从柜台里找到近千元的现金。这些1元、5元、10元、50元的钞票,似乎是店里前一晚营业款剩下的零*。小川顾不上那么多,拿着这叠钞票,跑出了门。因为不敢去大医院就诊,小川打了一辆出租车,来到大渡口区一家私人诊所。在那里,小川花了1000多元医治。右手小臂的伤势不轻,两条伤口一共缝了19针,疼得小川哀嚎了半天。

*锅店里一片狼藉,留下的一摊鲜血,就是小川砸门盗窃后的现场。虽然店里的服务员们对这样的现场很费解,但在民警的眼里,现场则留下了许多破案线索。就在小川包扎好伤口,回屋睡了一觉,又出来上网时,他就被民警抓获了。小川承认,他之所以偷*锅店,是因为*锅店大多采用玻璃门,而且无人值守,很容易破门而入。但对于这连续三次作案的经历,小川一边歪着嘴忍受着疼痛,一边说:“真是太悲催了,偷来的*,还不够付诊费”。目前,此案正在进一步调查中。

标签: 火锅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