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碗麻辣烫的光荣使命

2014-12-23来源 : 互联网

美食,如今成为了人们闲下追逐时尚的宠儿。琳琅满目的各色美食陈列于商场、柜台之上,勾起了人们想尝尝鲜的强烈欲望。然而,据卫计委报道,今年我国第三季度食物中毒2482人,死亡42人,食品安全问题被频频曝光。2008年的中国奶制品三氯氰胺事件牵动了多少人的心,这不仅影响了国人的身体健康,也毒害了百姓的心理安全感。

在麻辣烫的领域,街面的麻辣烫铺子近乎都是清一色排挡,那些脏兮兮的店铺,铁皮方锅,熬煮着不知道多少年的陈汤,用的不知道是什么料,时不时有人吃完了就觉得肚子痛,胃口**,于是有些人就**去吃了。后来,发现麻辣烫有了自己的经营门店,干净了桌椅,然而后台依然不明朗。

如今,北京杨国福、张亮麻辣烫占据市场,然而据一位食客吃完透露:“我第二天觉得肚子很不舒服”,使人看出了这其中的问题。原来某些麻辣烫品牌使用的是辣椒精,这是从辣椒中提取而浓缩的一种产品,它虽不是一种非法添加剂,但绝不能在没稀释时就加以食用。也许是在处理过程中出现了问题。

“这使我们看出,要真正招揽食客,让食客**放心我们的食品,就必须从选材、用料上就严格把关,**不能偷工减料,在原料上面节约成本”,川公川婆麻辣烫店长张先生说。据3158小编了解,川公川婆麻辣烫采用从重庆直运而来的辣椒酱和各种原料,真正**了产品的质量安全,能够**解除食客的后顾之忧。

小小麻辣烫,承载着美食安全与美食发展的光荣使命,是中国美食文化极精彩的一个部分,而绝不仅仅是那一瞬间的辣味。

创业提示:成功创业第一步就是主动留言咨询,90%以上看过本项目的人都有留言咨询.请在下方留言,总部将第一时间联系你为你提供免费资料,以及免费创业杂志,免费快递配送。留言最多1分钟赶快下方留言咨询吧,打开2014的致富大门!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