川公川婆强势归来:众卿平身

2014-12-23来源 : 互联网

现在,几乎所有的餐饮小吃都自封为正宗,都自封为行业里的**品牌,都号称是***,但是真正的**不会是像“陈胜吴广”一样,揭竿起义,而是应该如刘邦一样厚积薄发,摸索行业,不断研究**,才对得起这个“王”字。

麻辣烫,已经数不清到底在市场上流行多少年了,但是至少已经20年了,我们就假设以20年为限,一样小吃能够流行20年,在改革开放之后还是*例。因此,这个行业的生命力是**强大的,不会因时间更迭而丧失生命力。川公川婆正是看中了这点,才在多年后的今天将所有能量迸发出来,重磅推出了川公川婆麻辣烫!

要说川公川婆与“众卿”的不同,那就太多了,*先就是“血脉纯正”,在古代,只有血统纯正的皇子才能登上大统。众所周知,*原始的麻辣烫起源于长江之滨。*初是船工和纤夫**了麻辣烫这种简便易行而又*特的吃法。从四川宜宾到三峡巫山,由于水流湍急,纤夫成了必不可少的风景,他们在拉纤之余,在江边垒起石块,支起瓦罐,捡拾一些树枝作干柴生*,舀几瓢江水,一切都就地取材,有菜放菜,没菜就拔些野菜充数,再放入海椒、花椒等调料,涮而食之,既可果腹,又可驱寒、袪湿。这种吃法因其简便易行很快便在江边流传开来,这就是麻辣烫*初的形态。

因此,麻辣烫的正统还是要回归于川渝风味,川公川婆就是致力做正统川渝味道的麻辣烫,众所周知,正宗的川渝麻辣烫是不放麻酱的,但是由于麻辣烫流传到北方后,为了适应北方的习惯,而特别加入了麻酱,但是川公川婆致力做正统川渝麻辣烫,因此不以麻酱为主打,而是特制的重庆风味的蘸料,再加上顾客自选调料的食用形式,把重庆麻辣烫的麻辣味道发扬光大。

在说说汤,目前很多麻辣烫都是没有辣椒的浓汤,只是在*后放入辣椒调味,但是这样做的话,食材根本无法进味,体会不到正宗麻辣烫的麻辣味道,只是包着麻辣烫的皮,吃着涮菜的味道而已,川公川婆为了让麻辣烫回归本味,用了多种重庆辣椒熬制汤底,让辣椒的味道**融入菜品中,做到了真正的表里如一。

川公川婆这个麻辣烫的皇帝登基后,必将震慑众卿,轰动业界。

创业提示:成功创业第一步就是主动留言咨询,90%以上看过本项目的人都有留言咨询.请在下方留言,总部将第一时间联系你为你提供免费资料,以及免费创业杂志,免费快递配送。留言*多1分钟赶快下方留言咨询吧,打开2014的致富大门!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