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家会展中心首展简单餐饮可满足 人车混行存隐患

2014-12-19来源 : 互联网

在北广场外的一处通道,公交车辆和人流混行,存在安全隐患.19日上午,位于上海虹桥交通枢纽西侧的国家会展中心迎来*展。主办方此前强调,目前会展中心仍处于试展阶段,仍有许多不足。东方网记者实地观察发现,主办方对观众的交通、餐饮需求考虑较为充分,但确实还有细节要改善。

北广场一处通道人车混行存安全隐患

从市区前往国家会展中心,既可以选择乘坐2号线,也可以选择从上海西站、上海体育馆乘坐专线班车。今天早上8点半左右,记者从地铁二号线徐泾东站闸机处计时,步行大约五分钟可以抵达5号出口,顺着红毯再走一百米左右就是展览入口。

今天的**汽车商品交易会对市民免费开放,观展人数不少,但距离地铁5号出口*近的入场空间较狭小,短时间就排起了长龙,主办方采取了分批次入场的方式,同时引导观众从北广场入口进场,如果从北广场进入,还要再多走10分钟。据记者观察,这处通道宽窄不一,车行道和人行道并没有严格区分,在靠近北广场入口的一段,许多观众行走在狭窄的汽车道上,每有大巴车经过,观众都需要靠边躲避,存在安全隐患。

标签: 餐饮动态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