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科云网被证监会立案调查前身为餐饮股湘鄂情

2014-12-19来源 : 互联网

前身为餐饮股湘鄂情债券变成垃圾债股民要当心上市公司转型热中的“**未定概念先行.

民营餐饮**股湘鄂情变身中科云网之后,因**证券违法违规,遭***立案调查。市场人士认为,当前有不少上市公司在进行跨界并购之时,抱有强烈的投机心理,没有长期的、全盘的扩张战略,主营业务的“青黄不接”可能造成公司业绩的剧烈波动,而由此造成的风险却都由投资者承担。

3日临时停牌的中小板公司中科云网昨天公告披露,公司于12日收到***《调查通知书》,因**证券违法违规行为,***决定对其立案调查。中科云网前身为民营餐饮**股湘鄂情,因餐饮业务不断下滑而转型,执意发展大数据和新媒体业务。今年以来,公司已经先后经历了高管辞职、定增者退出、多家门店关闭等一系列事件。

标签: 餐饮动态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