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国餐饮股上扬消费类股或将转好

2014-12-19来源 : 互联网

财经头条??讯:美国经济改善今年迄今还未能刺激弹性消费支出,但随着假期的脚步接近,近来餐厅类股上扬预示其他零售业者未来一段时间或有不俗表现。

标准普尔500非必需消费类股指数今年累计涨约3%,仅标普能源指数<表现比它更差。但餐厅类股近期的表现为股市带来一缕阳光。道琼美国餐厅酒吧类指数自9月来已上涨约4%。同期标普500非必需消费类股指数涨幅却不到1%。

EvercoreISI资深执行董事OscarSloterbeck表示,通常餐饮股与其他零售股关联密切,不过目前消费者偏好显示外食的兴趣要大过买衣。

BuffaloWildWings,达美乐披萨、DardenRestaurants和CrackerBarrelOldCountryStore的股票9月以来均大幅上涨。就业整体复苏且汽油降价,再度激励中等收入消费者外食。

“接触消费者最快的途径可能就是透过他们的食欲。”道富环球投资管理首席投资策略师MichaelArone称。他表示其他弹性支出个股也将受到一点影响,不过会慢一些。

虽然餐厅业绩上升可能和平均用餐者帐单金额多寡增加有较大关系,但有愈来愈多人相信,拜能源价格下降之赐,非必需消费品企业将可见消费者支出增加。

根据美国汽车协会,常规每加仑汽油均价现为2.914美元,低于一个月前的3.186美元,目前是2008年以来汽油价格持续下跌最长的一段时间。Sizemore资本管理公司投资长CharlesSizemore指出,这可能在未来几个月内提振非必需消费品的支出。

上周五数据显示,美国零售商报告10月销售强劲,表明美国人消费热情高涨。然而期权市场交易商似乎并不期待,零售业在此次假期季节能擦出多少激情。

Livevol数据显示,SPDR标普零售业基金的30天期隐含波动率周五报16%,在其52周区间的第16百分位。

“基于整体波动率较低,如果假期季消费者支出结果好于预期,那在期权市场进行那样押注的人都将大赢,”CapitalMarketLaboratories执行长OphirGottlieb称。

标签: 餐饮动态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