四季美汤包怎么样 四季美汤包好吃吗

2014-12-19来源 : 互联网

【品牌介绍】:

武汉的四季美汤包是在苏式汤包的传统作法基础上不断改进形成的。这种汤包具有皮薄、汤多、馅嫩、味鲜的武汉风味特色,有虾仁汤包、香菇汤包、蟹黄汤包、鸡茸汤包、什锦汤包等新品种,花样繁多,风味*特。不仅为武**所喜爱,而且在全国也颇有名气。有经验食客的吃法为:先轻轻咬破汤包的表皮,慢慢吸尽里面的汤汁,然后再吃汤包的面皮和肉馅。只有这样才能真正领略到小笼汤包的特有滋味。

【吃货点评】:

点评一:

在四季美汤包吃的五彩汤包,好吃又好看~不同的蔬菜汁和面,成五种颜色,每种馅料还不同,有一个是海鲜馅料的,里面有一个虾仁,两个人一屉包子,一人一半非常合适~

点评二:

四季美汤包,又一个武汉***,不管还是不是原来的味道都必须去尝试一下。于是在同学来武汉找我玩的时候,就和她一起去户部巷吃四季美。

点了一笼西红柿汤包和一笼蟹黄汤包,点完之后觉得有点女汉子大胃王,可是两种味道都不想错过……

西红柿汤包,本来我是不太喜欢的,不爱吃西红柿不爱酸,但看这是招牌就感受一下。确实还不错,没有炒西红柿的那种酸劲,很清新,皮薄汤多,所以多吃几个也还好。

蟹黄汤包的话,价格比较高,就贵在了吃了半天也没大感觉到的蟹黄上,虽然味道蛮好,但是性价比啊,如果真的是真材实料还不错。

点评三:

据说四季美汤包他们家的汤包是中华名小吃,我们还点了一份西红柿的,不过确实吃不习惯,其他的满好吃的,还有一个什么酒味的鸡蛋花,也很特别。

点评四:

四季美汤包是非常地道的武汉早点,为了能少排队,早上不到八点就到了。

汤包味道鲜美,做工精致。

鲜肉馄饨皮薄馅大,分量也足。

我们在旁边的蔡林记买了热干面端着到这里再买汤包一起吃,早饭吃的很丰盛,为出去玩积攒能量呵呵。

标签: 四季美汤包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