湘菜干锅鱼籽的做法

2014-12-17来源 : 互联网

教您不出门就能吃到美味的干锅鱼籽,教您如何做干锅鱼籽,干锅鱼籽怎么做才好吃,一步一步教会您干锅鱼籽的做法。

干锅鱼籽是传统湘菜美食,主要原料是鱼籽加以配料烹制而成,深得各地朋友们的喜爱。今天中华湘菜网教您不出门就能吃到美味的干锅鱼籽,教您如何做干锅鱼籽,干锅鱼籽怎么做才好吃,一步一步教会您干锅鱼籽的做法。鱼籽虽然是一种营养丰富的食品,孩子吃些鱼籽是无妨的,但要注意老人尽可能少吃,因鱼子富含胆固醇,老人多吃无益。

湘菜干锅鱼籽的做法 干锅鱼籽怎么做

湘菜干锅鱼籽的主料:鱼籽半斤、洋葱一个、青蒜10根左右

湘菜干锅鱼籽的调料:葱、姜、蒜、笋片各一两、花椒、大料,辣椒、盐、料油各少许

湘菜干锅鱼籽怎么做才好吃?干锅鱼籽的做法:

1、鱼籽洗净;洋葱切块;青蒜切二寸左右段;

2、鱼籽粘面粉下油锅炸熟备用;

3、锅中下油放入洋葱块、青蒜段、葱、姜、蒜、笋片略翻炒,加料油一勺,再加水一碗(没过原料就好);

4、用加花椒、大料,辣椒、盐,放入炸熟的鱼籽,转小*闷10分钟,起锅。

小提示:一定要加花椒、大料,辣椒,并且要乘热吃才会盖住鱼籽的腥味

标签: 湘菜干锅鱼籽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