苦瓜减肥食谱的做法 吃苦才会瘦

2014-12-17来源 : 互联网

苦瓜的热量超低,能抑制脂肪吸收,消肿、祛暑利于减肥。苦瓜具有降低胆固醇和甘油三酯的作用,适合高血脂患者食用。如果在吃苦瓜料理减肥时,吃苦瓜以色青末黄熟时才好吃,更取其清热消暑功效。

橙汁苦瓜

材料:橙汁、苦瓜、蜂蜜

橙汁苦瓜j减肥食谱的做法:

1、苦瓜洗净,对半剖开,然后切成薄片;

2、入沸水中快速汆烫后捞出,过凉水,沥干水分;

4、橙子榨汁后,加入蜂蜜搅匀,然后一起淋在苦瓜片上即可。冷藏后食用口感更脆爽。

减肥原理:橙子是一种非常美味的减肥水果,它所含的大量维生素C能帮助你加快脂肪燃烧,与苦瓜相结合可以达到事半功倍的瘦身效果哦!

蛋黄苦瓜酿

材料:苦瓜、咸蛋黄、蜂蜜

蛋黄苦瓜酿减肥食谱的做法:

1、生的咸蛋黄放入蒸锅蒸熟,将蒸熟的咸蛋黄用小勺碾碎;

2、一根苦瓜切成四段,用小刀取出里面的内心;

3、煮一锅热水,水里放一点点盐和油、水开后放入苦瓜,煮两三分钟后捞出放入凉水中,把咸蛋黄塞到苦瓜里;

4、把塞好咸蛋黄的苦瓜段切成厚片。吃的时候在每片上点上一滴蜂蜜即可。

减肥原理:鸡蛋含有非常丰富的蛋白质,不仅能增加饱腹感,苦瓜的健康减肥功效不仅是清脂去*,还能帮助你缓解便秘问题,有助减少肚子的赘肉!

爽脆苦瓜

材料:苦瓜1根、冰块、冰水若干、日本寿司酱油1大匙、绿芥末酱1/3小匙

爽脆苦瓜减肥食谱的做法:

1、把苦瓜清洗干净,用刨刀刨成片;

2、放进食用冰块+冰水冰镇20分钟;

3、冰镇后的苦瓜片沾上调味料后即可食用。

减肥原理:芥末也是加快脂肪燃烧的一大超级食品,与苦瓜搭配美味又减肥。

标签: 苦瓜减肥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