怕冷就吃解放碑的火焰虾

2014-12-16来源 : 互联网

位于渝中区临江支路28号附2号王府井百货对面,这里新开了一家铁锅门,里面的特色菜*焰虾非常值得**,铸铁锅装炒熟粗盐,将食材包于晒锡箔纸中,上桌前加入酒精,*苗窜得半米高,纸下的热油烤得滋滋作响,口中馋虫可谓也是惊醒了。

解放碑铁锅门*焰虾的评价:待得*焰散尽,小心的拨开锡箔纸,一时间水汽氤氲,香气喷薄。半透明的虾皮被炸到焦脆,加入香辣酱和虾酱来提鲜,**是非一般的辣,曲折委婉中透出鲜香,让虾肉浑然天成的紧致口感发挥得淋淋尽致,土豆、芹菜被好味酱汁注入灵魂,幻化出别样的风情。

另外还要**一下他们家的特色是南乳排骨和藕丁蒸饺配着吃,还有活跳跳的萝卜丝来清口,可谓是亦庄亦谐,两者相得益彰,如果是晚上,看着如同千与千寻的洪崖洞江景夜色,滋味更是特别。

标签: 火焰虾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