那红醇火锅怎么样

2014-12-16来源 : 互联网

“那红醇”*锅地址,位于北滨路星悦荟5区5楼,可以直接俯瞰嘉陵江景,这样的环境是不是只能是咖啡馆等小资西餐系列呢?其实也不尽然,今天我们给大家**的就是红红醇*锅,装修、用品真心是**大气上档次,但是作为吃货来说,这些只是增分的项目,要的就是味道,重庆老*锅的风骨,在这里还是被还原啦!

一般来说,有味道没环境,有环境没味道,不过那红醇走的就是不同的“**”线路,,正四方形等分的锅底,**是让处女座AB型的强迫症就觉得舒服,可以同时放下四种锅底的锅子在重庆貌似还是**次看见。

那红醇*锅评价:好吧,说回味道,突出的就是这个“醇”字的精髓,入口不是特辣、特麻的刺激,不过到后面就是越煮越香,精选来自茂汶的花椒,花椒源加上内蒙的醇牛肉,无添加剂手工妙制,麻辣醇香都是源于花椒、辣椒与牛肉自然碰撞的醇正味道,清汤里用的是番茄和金汤,一边是鸡肉、筒子骨、金瓜跳出,颜色金黄透亮,涮海鲜必须的,番茄汤就是人家人爱的,酸党人士口水有没有掉出来。

标签: 火锅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