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下第一锅自重31吨 汤料也有6吨

2014-12-16来源 : 互联网

****锅有多重?重达31吨,直径10米,高为1.06米,以黄铜为主要材料锻造而成,属于德庄集团所有,1999年底,****大锅在沙坪坝公园展示,就荣获了上海吉尼斯记录和中华打擂台电视吉利斯记录,这个大锅其实是湖北人打造的,但是这么有意义的一个大*锅,怎么能够落在湖北呢?当时李德建就赶到了湖北,买下了这口大锅,她说这口锅就应该落在重庆这个*锅发源地。

**次亮相是在2004年,南滨路举行的首届重庆*锅节上,可谓是赚足了眼球,每届*锅美食节上它都成为了当之无愧的焦点,这个大锅中间是红白鸳鸯太极八卦图形,红色为红汤,白色为清汤,周边还有一圈槽,叫着边锅,最后才是56个小锅,寓意民族团结祥和,同时可为56名顾客吃*锅。

****锅多少*锅底料?红色的鸳鸯锅一般要300斤*锅底料,还要加几十斤辣椒、花椒、大蒜、老姜等调味品,汤料就重达6吨,不过因为电负荷太大,受到室内外用电限制,中间的鸳鸯锅没有完全烧开,不能烫*锅。

标签: 火锅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