味魂巫峡加盟要求有哪些

2014-12-11来源 : 互联网

味魂巫峡加盟要求有哪些?味魂巫峡烤鱼正以其*特的风姿巴渝大地,,取决于陈杰的突破性的进展。他优化了烧烤的方法,比原来的更易操作,而且*关键的是把烧烤同重庆*锅的特点融合起来,同时具备了*锅和烧烤的两重特色。而且还采用了几十种**调制出麻辣味、泡椒味、蚝汁味、豆豉味、水豆豉味、香辣味、椒香味、葱香味、蚝油味、尖椒味、酱香味、乡村渣辣子味等十几种,适应了全国不同地区消费者的饮食习惯,那么味魂巫峡加盟有哪些要求呢?

味魂巫峡加盟要求:

1、 对“味魂”事业充满热情,愿投入“味魂”事业。

2、 认同“味魂”经营理念,服从总部机构管理,积极配合总部的市场运作,遵纪守法,规范经营。

3、 具有商业信誉,有上进心,有事业心,**力和创业精神。

4、 具有品牌至上,信誉**的经营意识,具有市场应变能力和竞争力,能够自觉维护“味魂”的品牌形象。

5、 愿意参加总部的系统化培训和接受总部的合理化建议。

6、 必须按总部统一要求全面正确使用“味魂”的统一形象。

7、 开店后必须向总部提供其店面照片〈4张〉,经营地址,店面电话,经营状况以及管理体系现状,以便总部跟踪服务。

投入“味魂”事业,与味魂巫峡加盟,你还在犹豫什么呢?

标签: 烤鱼烤鱼加盟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