味魂巫峡烤鱼吃出健康

2014-12-11来源 : 互联网

味魂巫峡烤鱼占天时、拥地利、得人和。汇悠悠饮食文化、依巴山渝水灵气,**脱离了普通层面上“围炉聚饮欢呼处,百味消融小釜中”的“烫*锅”方式。味魂巫峡烤鱼还有很多不同的口味。把烧烤同重庆*锅的特点融合起来,同时具备了*锅和烧烤的两重特色。

味魂巫峡烤鱼口味有麻辣味、泡椒味、蚝汁味、豆豉味、水豆豉味、香辣味、椒香味、葱香味、蚝油味、尖椒味、酱香味、乡村渣辣子味等十几种,适应了全国不同地区消费者的饮食习惯;更刻意营造消费的氛围和营养多元化,在食味、卫生、文化品位、管理等方面努力追求**、精益求精;并努力将传统文化和饮食文化、地域文化相融合,走出了一条有别于传统*锅企业的发展道路。

味魂巫峡烤鱼之所以色鲜味美,究其原因是来自于烤鱼烹烤的科学性和营养性。它将*特的配料、科学的工艺和现代的烤制方法相结合,使烤制出的鱼系列,具有外皮香脆、肉质软嫩、色泽金黄、味道鲜美、营养丰富,具有药理作用的突出特点。

如在烹制过程中,味魂巫峡烤鱼采用了近30余种香味料和20余种香药料,将清理过的鲜活鱼进行浸、腌、泡,在煎烤过程中控制时间的长短*侯的把握,有效防止了因低、高温对鱼营养带来的损失,使鱼的营养*大化。达到妇女美容健身、儿童健脑、男人强筋健骨的功效,产生**合一的***果。

标签: 烤鱼烤鱼加盟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