高山精灵古树山茶介绍

2014-12-10来源 : 互联网

高黎贡山是中国***自然保护区、世界生物圈保护区、三江并流世界自然遗产的重要组成部分,是具有**意义的陆地生物多样性关键地区、是具有**重要意义的A级保护区。迄今还存留着树龄达千年以上人工驯化栽培的高黎贡山茶树群落。高黎贡山茶就产自自云雾缭绕的高黎贡山。

名山出名茶,名山出好茶。高黎贡山茶――采集于***自然保护区高黎贡山上的云南大叶种乔木王古茶树,茶树生长在海拔在2000米-3000米之间,以树龄在160以上的一芽二、三叶为原料,经过手工晒青,再加上普洱茶的特殊工艺制作而成。

高黎贡山茶”属于高山云雾茶系。高黎贡山茶以“味醇、色秀、香馨、汤清”而久负盛名。仔细品尝,其色如沱茶,却比沱茶清淡,宛若碧玉盛于碗中。若用幕阜山的山泉沏茶焙茗,就更加香醇可口。风味*特的云雾茶,由于受高山凉爽多雾的气候及日光直射时间短等条件影响,形成其叶厚,毫多,醇甘耐泡,含单宁,芳香油类和维生素较多等特点,不仅味道浓郁清香,怡神解泻,而且可以帮助消化,杀菌解毒,具有防止肠胃感染,增加抗坏血病等功能。

高黎贡山茶精制而成的绿色珍品,其外形色泽绿翠,条索细紧略扁,香气清高持久,有一股山间特有的板栗香,汤色清澈明亮,滋味鲜爽浓醇,叶底嫩绿成朵。高黎贡山茶外形条索肥壮紧结有锋苗,色泽油润显毫,匀整有嫩茎。内质清香尚浓、滋味浓醇回甘、汤色黄绿明亮、叶底嫩匀,长期饮用有增强免疫力和提神醒脑的功效。精选于世界物种基因库-高黎贡山山麓的高黎贡山茶,以海拔在1600--3200米之间的云南大叶种有机茶鲜嫩茶叶为原料,按《有机茶加工技术规程》精制而成。特殊的生态环境和新生代*山灰,使该茶聚天地日月之精华。茶汤色翠绿明亮、清香四溢,滋味纯厚回甘,是品尝的上选佳品。

标签: 高黎贡山茶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