川香麻辣园香锅怎么样 川香麻辣园香锅好吃吗

2014-12-09来源 : 互联网

【品牌介绍】:

川香园麻辣香锅精选天然新鲜食材,辣而不燥麻而不焦,好*锅新味道!鲜食材而制成,自然流露的细腻口感,让每一口充满鲜美滋味!酱香浓郁,香甜适中,*特口味**传统,秘制酱汁引发舌尖热潮,成就美食**!精心研制成*特的调料,香气四溢,一口难忘!

【吃货点评

点评一:

川香园麻辣香锅位于热闹的沃尔玛对面,生意兴隆,他们家采用多补少不退的方式,两种价格分开拿取后称重。味道感觉挺好吃的,加了2次米饭,2个男生人均30吃很饱,感觉不错,以后还会再来。

点评二:

台东的麻辣园香锅就认准川香麻辣香锅他们家了,团购的话两个女生刚刚好,男生就要再自己加一些,味道棒极了!

点评三:

川香园麻辣香锅去过很多次了,东西好吃,菜也挺新鲜的,有时候上来的菜看着不多但是吃起来很容易饱。酸梅汤和米饭都可以再添。

点评四:

买的团购,川香园麻辣香锅打包回来吃的。食材新鲜,咸淡适宜。也没有很油腻。平时放碗里看不出量,放打包盒里有两饭盒。量很足。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