招财香锅怎么样 招财香锅好吃吗

2014-12-09来源 : 互联网

【品牌介绍】:

招财香锅以健康、美味、过瘾为品牌特色,鲜、香、酱、麻、辣**五味体验,一见垂涎,一吃上瘾,永吃不腻。招财香锅囊括麻辣香锅、同心圆干锅、重庆鸡公煲、古法烤鱼、羊蝎子汤骨煲等多种风味

【吃货点评】:

点评一:

和朋友去西宫淘东西,朋友说想吃香锅,点评搜到这家招财香锅,就奔来了,

怎么样呢,食材还算新鲜,价格只能说还可以吧。

点的是微辣的,所以辣的程度刚刚好,鱼豆腐很好吃,还有牛肚也还不错,

点评二:

两个人点一份招财香锅还是很不错的,自己选自己爱吃的。麻辣的程度可以自己选,这一点很细心。口味也还不错~吃过好多回。

点评三:

之前鸡公煲,然后是金煲,现在是香锅,不知道接下去是什么?

招财香锅是很普通的一家小店,店面不大,车厢式小餐桌热气腾腾。有烤鱼、麻辣锅等,锅内料还是比较足的,几个人一个锅吃吃比较实惠。生意还算不错。

点评四:

招财香锅很好吃,我老婆很喜欢,很给力,一定支持你。好多菜都是我*喜欢吃的菜 ,朋友们可以去常常味道。

标签: 招财香锅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