口福居火锅怎么样 口福居火锅好吃吗

2014-12-04来源 : 互联网

【品牌介绍】:

口福居*锅,精选天然新鲜食材,辣而不燥麻而不焦,好*锅新味道!由张氏第三代传人张建民先**扬光大的口福居*锅,小料浓香四溢,回味无穷。

【吃货点评】:

点评一:

口福居*锅环境很好,服务很周到,很细心,菜品量很足,味道也很不错哦,很划算,很适合家庭聚会或同学、同事、朋友聚餐,很值得一去,**!

点评二:

口福居*锅和哥哥吃的,量好大啊而且不贵,小料不错,底汤太咸啦!蔬菜很新鲜,我吃了一整份菠菜和白菜,白菜都没有多少菜帮!啤酒免费喝,一瓶一瓶的,酸梅汤特别好喝好像用了山楂,赞!人很多,服务员却反应迅速,赞!另外二层的洗手间太大了。

点评三:

口福居*锅的传统铜锅和手切羊肉无疑是本店最大招牌,先上的小份羊蝎子,整体味道还是不错的,放久了汤少肉就有些咸苦。羊蝎子量还挺足,两个人吃完后就没太多战斗力。低估了本店菜品的分量了。两个人点的菜没盘都没吃完,最值得称赞的是他的手切羊肉,清汤快涮,不腥不膻,略带鲜甜,上等羊肉是无疑了。其他亮点不多,服务一般,服务员气质略带高傲,除了海底捞也不能在这个上面指望太多,服务说得过去,吃的淋漓尽致就行。

点评四:

口福居*锅是性价比非常高的涮肉店!位置在西单大街后的小路里,不熟的人有些不好找,但去吃个欢实在很值得!一斤涮羊肉48元,实在很划算了,而且羊肉没有膻味,也不是混合羊肉,入锅香气就来了,品质不错。这家店调制的麻酱调料也很好,味道正,咸度适中,作为涮羊肉的佐料没得话说。一般吃*锅,很喜欢配一些鲜豆皮、金针菇什么的,也是不错的选择。

让人非常满意的是这里的羊肉馅饼,是在不经意的时候随意点的,结果却吃出了极佳的感觉。羊肉馅料很鲜香,没有膻味,而且一咬还有一些汤汁流出来,能吃出满足的感觉。

标签: 口福居火锅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