亮健容天土锅羊蝎子怎么样 亮健容天土锅羊蝎子好吃吗

2014-12-04来源 : 互联网

【品牌介绍】:

亮健容天土锅羊蝎子主打特色烤羊蝎子是*特配方精制而成。 三大特色系列:烤羊蝎子、冷锅羊蝎子、羊蝎子*锅,锅底多种口味,泡、挑、烧、煨、焖十几道工序秘制,营养与**同源;特有的配方融合几十味特色绿色香料,不膻不腻,不伤胃、不上*!

【吃货点评】:


点评一:

本来是去吃烤肉的,路过这家新开的亮健容天土锅羊蝎子去试吃了,感觉还不错,环境,服务,味道都还好,现场团了优惠券,点了两斤羊蝎子,大概10块的样子,两个人剩了4块,个人感觉汤有点咸了,总体还不错吧!

点评二:

原来的芭夯兔改成了亮键容天羊蝎子*锅,看来是为了试应北方食客。羊蝎子肉很多味道也很好。等位时还有免费瓜子酸梅汤,服务很是热情周到。

点评三:

这算是我在北京吃过的性价比相当高的一家亮健容天土锅羊蝎子了!和友乐园的有的一拼!四个人点了3斤的羊蝎子。十多块!基本都是瘦肉。很入味!比之前很有名的添一顺好吃太多!服务员挺热情的。点了六七个涮菜还有一扎自制酸梅汤(我喝着像山楂),买了券后人均不到50。挺值得。不过店里wifi坏了。希望尽快修好吧!

点评四:

中午,亮健容天土锅羊蝎子很不错的一家以兔肉为主的*锅店,这里环境很好,服务**,服务员训练有素,非常热情,使人感到很温馨,口味也很不错。

标签: 土锅羊蝎子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