陈记卤煮小肠怎么样 陈记卤煮小肠好吃吗

2014-12-04来源 : 互联网

【品牌介绍】:

陈记卤煮小肠用*烧切井字刀,豆腐切三角,小肠、肺头剁小块,从锅里舀一勺老汤往碗里一浇,再来点蒜泥、辣椒油、豆腐乳、韭菜花。热腾腾的一碗端上来,*烧、豆腐、肺头吸足了汤汁,*烧透而不黏,肉烂而不糟,其中味道*厚重的还是小肠。肠酥软,味厚而不腻,没有任何异味。偶尔吃到一片白肉更是满口脂香。

【吃货点评】:

点评一:

以前住在前门的时候,先生经常带着我吃陈记卤煮小肠。至今仍旧记得,窄窄的门框胡同里,小肠陈的门脸特小,店里只能摆三张桌子,端着卤煮的食客都到门外面的桌子上吃。夏天天热,卤煮热,人们的吃劲儿也热得不减半分。

现在 陈记卤煮小肠搬到了煤市街路西取灯胡同里。胡同口有个牌楼。与当年比,它是鸟枪换炮了。墙上 有许多牌匾,仗显着它的与众不同。还没进门就看到里面人头攒动。别看排队人多,但是流动得快,一会儿就吃完一拨。

卤煮是把猪肠,肺,肝等内脏和豆制品放在调好味的大锅里煮,吃的时候再给你放进*烧。我 喜欢卤煮,因为它软烂,入味,吃起来有滋味。

掌刀的师傅老是这一个姿势,不停的切,他多累呀。干什么都不容易。

一个底,一个*烧,16.00。不贵,料挺足实的。也挺好吃的,里面肉,肠,肺,肝,什么都有,口味变化多。

点评二:

陈记卤煮小肠味道好的没的说。哈哈,吃完嘴里一股大蒜味,这里服务员都是类似**老店的服务员,对谁都爱答不理,不过这**不影响我每次去前门都要来一碗的心情,*爱吃里面的大小肠和肺,*烧也越来越好吃了,这次居然吃了两个*烧!菜地15,*烧一块*一个。

点评三:

陈记卤煮小肠还不错啦!算是北京的一家老店,对于前门这种拆了又盖的地方,能保持到现在着实不容易。几乎每次去前门,都会到那里点上一碗,价格似乎越来越贵,味道好像没怎么变。

卤煮是老北京的小吃,其实也可以说成是主食,很多人喜欢这口,特别是老人。当时也没啥好吃的,能吃到肺、肠、*烧这种东西,也算是过节了。近些年喜欢的年轻人越来越少,主要还得是我们这种北京人比较捧场。

喜欢吃里面的小肠,比大肠口感要好,没有那么腻。肺也挺好吃的,虽然吃多了无意。还有就是豆腐。其实我*喜欢吃汤口,对*烧那么回事儿。*烧是死面的,吃完总觉得有些烧心,所以一般吃汤口多,*烧少。

对于我这种喜欢重口味的人来说,一般都会在汤里面多加些蒜汁、辣椒什么的。就在锅的旁边,一般厨子给加的比较少,口味稍显清单。

记得前两天去吃已经17元一碗了,不过还好,一碗能当一顿饭。

记得这里只收现金!

点评四:

做卤煮的店一般都不会很高大上,但是正因为这样才接地气。去那边办事,我本来想去旁边的山城辣妹子,朋友很想吃卤煮,无奈就陪他去陈记卤煮小肠了,东西很实惠,也很好吃,虽然我不吃这些东西,只点了炒冰,但是朋友吃的很满意,卤煮的味道很浓。

标签: 陈记卤煮小肠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