紫燕百味怎么样 紫燕百味好吃吗

2014-12-02来源 : 互联网

【品牌介绍】:

紫燕百味以其**的原料、*特的配方和千锤百炼的工艺,揉合川、粤、湘菜众味,创出以百味鸡、夫妻肺片、芙蓉鸭为主的共三十多个精品菜肴。转塘带来飘香美味,捞起的是口福,咀嚼的是满足,留下的是记忆!

【吃货点评】

点评一:

紫燕百味鸡和廖记棒棒鸡几乎就是麦当劳和肯德基的关系,在城市里随处可见,又总是开在邻近,不过心中挚爱永远是紫燕紫燕紫燕~~就算去到外地想吃辣的时候总是会买份紫燕的夫妻肺片来解馋~*爱的是锁骨和藕片~紫燕的调料味道比廖记的好很多,又香~味又足~油油辣辣的吃起来好爽。

点评二:

一直喜欢吃紫燕百味,号称是乐山的品牌,可是乐山根本没这玩意儿。口味麻辣适合重庆人胃口,不过我们这边店面越弄越咸了。还有就是为什么这种每次都必须去某些指定店面兑换券,太不方便了!不能弄成就直接团购号码消费吗?

点评三:

紫燕百味重在口味好,*爱夫妻肺片,佐料好吃!虽然团购价并没便宜多少,但就喜欢这味!团了多张,囤着慢慢享用。

点评四:

紫燕百味店子在地图上标识的不太好找,转了半天,都要放弃了,结果遇到了。好在味道上跟满意。买了夫妻肺片,还有百味鸡,要的微辣。鸡带点甜味,很入味,肉质也不错。夫妻肺片好厚的一层红油,吃多了有点小腻。总体味道很喜欢。

标签: 紫燕百味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