谊华坊新派北京烤鸭加盟 赚钱赚不停

2014-12-03来源 : 互联网

谊华坊新派北京烤鸭加盟怎么样?根据实践,谊华坊新派北京烤鸭加盟一般半年就可以收回全部投资!地段好的加盟商,一年纯收入在20万以上。谊华坊新派北京烤鸭加盟是小本创业*选项目。

谊华坊新派北京烤鸭加盟优势怎么样?

优势一 市场更广阔:据统计,随着社会生活水平提高,在中国70%以上的人,越来越中意于食疗养身消费,而缺乏营养的传统餐饮模式与人们越来越重视的健康饮食理念形成了矛盾。而重庆“谊华坊”,****了不注重营养的传统餐饮模式,作为一种新兴的养生餐饮力量,必将赢得广大消费者的青睐!

优势二 味道更丰富:谊华坊新派北京烤鸭在川渝地区保留传统麻辣味道的基础上推出了新的麻辣口味。同时还推出鸡汁,海味,五谷,番茄,菌汤等各种营养丰富的味道,无论您来自天南海北,“谊华坊”总有一款口味适合您!

优势三 操作更轻松:谊华坊新派北京烤鸭采用麦当劳、肯德基模式的标准化培训、标准化配料模式,培训者无需餐饮经验,均可以轻松掌握。在经营中,只要您牢记每样调料的比例,使用公司专门配送的调料,就可以轻松操作,轻松**!

优势四 卫生更安全谊华坊新派北京烤鸭使用绿色、原生态的***原料,从根本上**了饮食安全。顾客在轻松品味**重庆味道之余,还能品味出养生营养的千年文化魅力!

协和共济,友谊永恒。*先加盟谊华坊新派北京烤鸭,*先致富,坐享美味带来的滚滚**!谊华坊新派北京烤鸭加盟让更多的加盟商分享;将自己成熟的飘香可口美食,让更多的消费者品尝;将自己成形的鲜明品牌文化,让更多的新闻者传播。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