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岛美达尔烤肉店

2014-11-30来源 : 互联网

  青岛美达尔丽枫餐厅,是一家以鲁菜为主的餐厅,青岛美达尔烤肉菜品不错有特色,值得**的菜有秘制小公鸡,红烧排骨等,味道都很不错的,值得一试 青岛美达尔烤肉的红烧排骨营养丰富,吃排骨有助健康,猪排骨提供了人体生理活动必需的**蛋白质、脂 肪,尤其是丰富的钙质可维护骨骼健康,色泽艳丽,让人看着都有食欲,吃一口,肥而不腻,令人回味。青岛美达尔烤肉的白菜豆腐炖笔管,笔管鱼是一种体型细长的墨斗鱼,青岛等地也有叫它海兔子,味道清淡爽口,汤汁鲜美。

 

  青岛美达尔烤肉简介:青岛美达尔烤肉始创于1989年,取义“让美味达到你满意,用美味传达你我的真情”。美达尔坚持“以质量求生存,以品牌求发展”的经营宗旨,在产品特色上积极创新,不但开发出电烤、炭烤、微波烤等多种烧烤方式,而且开发出特色花式烤活海鲜。美达尔旗下拥有青岛美达尔品牌管理有限公司、美国*资(青岛)美达尔食品有限公司、美达尔餐饮有限公司、美达尔物流公司、美达尔宾馆及60多家以烧烤为主的餐饮连锁店。

  青岛美达尔烤肉特色:美达尔烤肉以烧烤为特色,以弘扬民族烧烤文化为己任。目前,美达尔已成为全国烧烤类企业销售额*高的公司,是中国餐饮百强中惟一一家烧烤企业。

  青岛美达尔烤肉的荣誉: 多年来,美达尔烤肉在董事长陈文强先生的带领之下形成了“诚信,守德 ,创新,仁爱”的企业宗旨。 曾先后获得:《中国餐饮百强企业》、《中国连锁经营企业50强》、《中华餐饮名店》、《中华名小吃》、《全国绿色餐饮企业》、《*受消费者喜爱的产品》、《全国**消费者***单位》、《重合同守信用企业》、《青岛市食品质量放心企业》、《爱心助残****》、《山东省**商标》等荣誉称号。

  青岛美达尔烤肉特色菜:炭烤系列:秘制配方、选料考究,味道香嫩;电烤系列:美达尔是**个采用里脊肉作为原材料,用含有20多种**药的秘制配方调制而成,用美达尔电烤炉烤制,肉质香嫩,不肥不腻;是**个推出烤鱿鱼,把海鲜纳入了烧烤系列,由此成就了颇有特色的地方风味小吃;微波系列:*特的秘制配料和先进的腌制工艺;花式烧烤系列:把海鲜纳入烧烤系列,推出鲜美的海鲜烧烤大餐,烤鲍鱼、烤活虾、烤鲤鱼、烤海鱼等。烤蔬菜系列:天然绿色,营养丰富,美味可口,有青椒、鲜香菇、茄子、土豆、地瓜、韭菜等。

  达尔坚实的基础已就,腾飞的步伐已经迈开,一个生机勃勃的美达尔愿与各界朋友,资源互补,携手共铸美好明天!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