老北京炸酱面怎么样 老北京炸酱面好吃吗

2014-12-03来源 : 互联网

【品牌介绍】:

地道的老北京炸酱面精髓都在炸酱上。*先选用的黄酱一定要好,做黄酱时里面加的是白面而不是棒子面,否则酱凉后容易坨在一起,不好拌开。以前老北京人吃炸酱面都是用猪油炸,趁热吃起来很香,但猪油一凉,酱就凝固了,没法用。

【吃货点评】:

点评一:

在前门步行街的尽头,打了电话才找到。去的时候人不多,环境挺好,老北京炸酱面味道不错,菜量也足,两个人吃的很饱,价格实惠。吃饱了还能在步行街逛一下很方便。

点评二:

老北京炸酱面的**很好,客气周到幽默。

菜很实惠,团购超值,味道不错。

3个吃货姑娘主食点了炸酱面和米饭,面是手工粗面,劲道好吃,一份有1斤。

糖醋里脊,面皮不厚,味道好量大。

日本豆腐,偏酸甜口,很大一盘。

大肘子,糯软,端上来就切好了,瞬间消灭。

疙瘩汤,朋友说好喝,分量大,*后也没喝完。

梨汤,**壶送,第二壶半价就是8块。浓稠,甜甜的。

服务员也都很客气。

点评三:

在老北京炸酱面和小伙伴点了爆肚,炸酱面和豌豆黄。北京炸酱面味道还是不错的,店里的伙计也非常热情。京味儿十足!

点评四:

老北京炸酱面味道okay,挺入味的,配菜很多,也好吃,主要是你得真心爱吃这个,否则一直在吃一种肉会有点单调。服务员态度很 nice,给的意见都很诚恳实用,不会拼命sell菜。值得一试。

标签: 老北京炸酱面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