满宝馄饨受到广大消费者的青睐

2014-12-03来源 : 互联网

满宝馄饨(英文:monbo wonton)是一家以“专注做好吃的馄饨”为理念的中式快餐加盟连锁品牌。满宝馄饨以“个大馅满、美味营养、品种繁多、安全放心”的特点越来越受到广大消费者的青睐。在东北地区拥有很高的美誉度。

满宝馄饨。满宝一直以“善待员工、惠及顾客”为经营理念,深知“只有满意的员工才有满意的顾客”的道理,所以满宝的员工备受照顾,形成了“凝聚、阳光、向上”的企业氛围。

满宝馄饨的包法是传统的“元宝型”包法,这种包法馄饨的特点就是个大、馅多、实惠。满宝馄饨的品种很多,主要有如下几种: 三鲜鲜肉:精选排酸猪前腿肉搭配新鲜虾仁、韭菜和鸡蛋,口感清爽,味道鲜香,营养丰富。 白菜鲜肉:精选猪腿肉搭配鲜脆白菜,清香自然,绿色健康。 玉米鲜肉:精选排酸猪肉搭配甜嫩玉米,味道清甜,爽口益食。 黄瓜鲜肉:精选猪腿肉搭配新鲜黄瓜,清脆爽口,清香沁人。 小白菜鲜肉:精选新鲜有机青菜和排酸猪前腿肉,清香爽口,味道宜人,营养丰富。 甜椒鲜肉:精选猪腿肉搭配清脆爽口的甜椒,口感清新,味道鲜甜,营养丰富。 香菇鲜肉:精选香菇搭配排酸猪前腿肉,香气沁人,利肝益胃。 牛肉芹菜:精选上等牛肋条肉,配以新鲜实心芹,鲜香浓郁,养生健体。 咸蛋鲜肉:精选上等咸蛋搭配排酸猪前腿肉,香浓味美,味道*特,养血补钙。 虾腰鲜肉:精选新鲜上等虾腰配合排酸猪前腿肉,肉香浓郁,鲜虾脆爽,*佳搭配。 虾爬子鲜肉:鲜虾爬子肉搭配原块猪前腿肉,海味十足,益气滋阳。 蟹皇鲜肉:一品蟹皇,蟹钳肉,搭配排酸猪前腿肉,蟹鲜醇正,口味不凡,开胃润肺。 鲅鱼鲜肉馄饨:精选上等鲅鱼搭配排酸猪前腿肉,口感细腻,味道鲜

标签: 满宝馄饨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