赛百味怎么样 赛百味好吃吗

2014-12-02来源 : 互联网

【品牌店铺】:

进入**任何一家赛百味餐厅,都可以看到统一的装修设计、统一的菜单,感觉到统一的服务理念,品尝到**统一、风格纯正的赛百味美食。赛百味的****很简单——特色就是我的生命线。这些赛百味*具的特色,让人们在脑海中将三明*与赛百味直接联系起来。

【吃货点评】:

点评一:

赛百味的口味和品质一向稳定。味道也蛮好的。而且现做的速度也很快!希望团购一直搞下去

点评二:

想吃汉堡的时候就会吃赛百味,感觉比较健康,喜欢全麦面包配金枪鱼,很好吃,而且够大,当饭吃**没有问题,每天好像还有一款特惠的,挺合算的

点评三:

百味餐厅团购很划算,金枪鱼三明*很好吃,可以选择面包、调味酱,富有营养,和麦当劳那些垃圾食品**不是一个档次。

点评四:

赛百味的口味和品质一向稳定。味道也蛮好的。而且现做的速度也很快!希望团购一直搞下去。

标签: 赛百味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