贺记蛋烘糕怎么样 贺记蛋烘糕好吃吗

2014-12-01来源 : 互联网

【品牌介绍】:

贺记蛋烘糕口味多,一次还能吃好几个!沙拉肉松,**组合。小小酸味的沙拉酱配上香口带点咸的肉松,搭配烤得外脆内软的蛋饼,口感**,绝配;鲜肉蛋烘糕,小小一片蛋烘糕里夹着一层满满的鲜肉,巴适之余还很适合当夜宵,尤其是刚放晚自习的学生们。贺记,原来只是一个小摊,现在已经发展成一个路边小店了,每天排队的人都非常多,少则20分钟,多则一个小时不在话下,幸好贺师傅手脚快,出品又好,所以大家都愿意等。很多石室在读或者已经毕业的校友,无论多少年,对母校的回忆**有贺记的存在。

【吃货点评】:

点评一:

贺记蛋烘糕离我那么近的美味,居然现在才发现!藏的很隐秘,在省卫生执法大队的大门后面,难怪来来回回走了那么多次都没有看到过!蛋烘糕都是2元一个,味道很好。吃了肉松沙拉,感觉沙拉不是太好哈。三丝加肉臊,肉臊基本是纯瘦肉。

点评二:

原来经常去吃,这家贺记蛋烘糕生意多不错的,总是围了一堆人。后头物价飞涨,于是蛋烘糕也涨价了,我也不常去吃了。原来喜欢吃奶油肉松,巧克力肉松,这两个是 甜味的,咸味的比较喜欢吃酸豇豆的。看师傅做蛋烘糕也挺好玩的,那速度哦,刚出炉的蛋烘糕还热烘烘的,那个热气夹杂着甜香,好吃地不摆了。

点评三:

这家贺记蛋烘糕永远是寝室妹子的*爱。一口气可以吃好几个。不腻。

永远有很多人排队,听说上午11点左右刚摆出来时人比较少啦。

喜欢麻辣三丝,肉松炼乳等等味道,可以自由选择和搭配,现做出来,热热的很好吃的哟~

点评四:

路上的贺记蛋烘糕是华西永远的记忆。家族运作。之前是大叔,现在貌似是大叔的妹妹,有时还有侄女啥的。跑题了***的是沙拉肉松,还有泡豌豆加肉末,老干妈土豆丝,花生酱加白糖。从来没在这家吃出问题过,希望他对得起我们对他的信任吧

标签: 贺记蛋烘糕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