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石人家鱿鱼面馆怎么样 大石人家鱿鱼面馆好吃吗

2014-12-01来源 : 互联网

【品牌介绍】:

大石人家鱿鱼面馆鲜食材而制成,自然流露的细腻口感,让每一口充满鲜美滋味!香气十足,海鲜味儿很浓。鲜香美味,挑逗舌尖,缤纷菜肴,畅享诱人好滋味!转塘带来飘香美味,捞起的是口福,咀嚼的是满足,留下的是记忆!

【吃货点评】:

点评一:

宵夜来吃的大石人家鱿鱼面馆这家店,环境比较普通,可是深夜十二点了都还有那么多人可见人气之旺。鱿鱼面的味道很香,很鲜,汤比较浓,口味很不错。鱿鱼面是白味的,不过他家还有很多其他辣味的面,有机会还要试试。

点评二:

大石人家鱿鱼面馆挺有名的面馆,总是人满为患。品种不少,*爱招牌鱿鱼面,香气十足,海鲜味儿很浓,只是味道咸了点儿,适合口重的食客;生椒牛肉面“又辣又香,让人“吃得过瘾;豇豆面和仔姜肥肠面也“很霸道。

点评三:

大石人家鱿鱼面馆非常好吃,面的筋道一般,不过臊子佐料简直大赞。吃了一两鱿鱼面,一两蹄花面,小伙伴点的京酱+豇豆。值得**的是,这家面馆菜品种类非常多,还有豇豆抄手

点评四:

哈哈,大石人家鱿鱼面馆也是经常来的一家店,生意太*爆了,经常中午来要排队,而且门口停的都是宝马奔驰之类的车,惊讶不?他家的鱿鱼面**地道,吃过几次后还尝了下生椒牛肉,也巴适的板。哈哈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