红宝石蛋糕 味道好极了

2014-12-01来源 : 互联网

今天小编给大家**的一款美食是红宝石蛋糕。说到红宝石蛋糕,那我可得好好说说了,味道那是相当好,吃过一次还想再去。下面我就给大家介绍红宝石蛋糕,一起看看吧!

红宝石蛋糕创立于一九八六年,开业二十多年来,公司以质量创优、服务**为宗旨,选用上等的原料、优良的配方、**的工艺生产各式西点、蛋糕、曲奇和月饼。由于造型精细、口味纯正,“红宝石”的鲜奶蛋糕等产品深受广大中外消费者的青睐,在西点行业*树一帜。

红宝石蛋糕始终坚持以市场为目标、质量为前提、管理为**,在中外双方的友好合作和董事会的正确引导下,企业根据现代食品生产的新标准,不断扩大、改造生产基地,规模逐步发展壮大。

红宝石蛋糕从原材料入库到成品出厂的全部流程均有严格的质量监控,**了食品生产符合国家制定的食品卫生法规的要求。我们亦根据消费者的需求,计划逐步增设专营店,目前在静安、黄浦、卢湾、长宁、普陀、闵行、虹口、宝山、徐汇等区设有多个专营店。

标签: 红宝石蛋糕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