山城往事老火锅怎么样

2014-12-01来源 : 互联网

山城往事老*锅怎么样?山城往事老*锅是*锅行业的老古董,执着传统的味道。把食品安全当做天大的事情来看待,以平等、自由、博爱的服务理念,带给客人朋友般亲切的用餐体验。山城往事老*锅怎么样?****的餐馆。

自诞生之日起,就肩负着一个使命--用*锅记录老重庆的点点滴滴,传承、发扬重庆本土文化。先后获得“中国绿色*锅”、“中国名*锅”、“全国绿色餐饮**企业”、“中国餐饮业诚信经营**企业”、“中国餐饮连锁加盟**品牌”等荣誉。山城往事老*锅怎么样?**品牌。

山城往事老*锅怎么样?山城往事老*锅为重庆首家民国风情主题文化*锅,定位为原始、正宗的重庆*锅,以民国时期老重庆为背景,通过店面设计、菜品、口味、服装、语言全方位展现民国时期重庆老城的风土人情,在重庆*锅品牌中别具一格。

公司致力于将山城往事打造成重庆*锅的一面旗帜、重庆文化的一张名片,先后被《重庆晨报》、《重庆晚报》、《重庆商报》、《中国新闻网》、《重庆电视台》、《都市热报》等媒体报道,并入选《舌尖上的重庆》栏目推荐*锅品牌。山城往事老*锅怎么样?独特风味。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