酷我小火锅  味道鲜美

2014-12-01来源 : 互联网

酷我小*锅是在博大精深的中华传统饮食文化基础上,融入了现代美食理念,将烤、涮融为一体,实现了健康时尚的**混搭。酷我小*锅,产品丰富,种类齐全,口味多样,满足了不同群体的消费需求,形成了多元的**格局

酷我小*锅产品种类:红汤锅:酷我小*锅红汤锅以**川味*锅为基础,配以清热去*、健脾养胃、提神补脑的名贵**材特制出顺应消费者口味的滋补养生*锅! 清汤锅:精选几十种上乘滋补调味品,酷我小*锅科学调配出口味悠长,鲜香适口,久涮不淡的特色产品。

酷我小*锅的菌汤锅:酷我小*锅特邀着名营养学家和资深老中医合理推出菌汤*锅,以味道鲜美著称。创新引用红外烧烤,左边烧烤,右边涮烤,额客户自己动手,乐趣十足。

酷我小*锅锅底料采用几十种上乘滋补调味品,羊肉精选来自纯天然、无污染的锡林郭勒大草原六月龄“乌珠穆沁羊 ”,二者珠联璧合,形成了“肉品鲜嫩、香辣适口、回味悠长,久涮汤不淡、肉不老”独特风味!

标签: 酷我小火锅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