成都张记冒菜怎么样  好吃吗

2014-11-30来源 : 互联网

【品牌介绍】:

成都张记冒菜,源自2002年,美好的味道获得了广大食客朋友的一致赞誉。 张记冒菜倡导健康饮食理念,冒菜底料全部采用***香料炒制,其香味纯正,回味悠长,食后回甘,麻辣而不燥,清淡不上*。张记冒菜,成都的特色菜,*常见的成都市井美食,川西平原张记冒菜[1] *有的风味小。其价格便宜,麻辣鲜香,既解馋又下饭。因张记冒菜锅里煮菜的水采用大骨熬制成高汤,因此冒菜的汤可以喝,其味道鲜香无比,而*锅汤是无人敢送到嘴里喝的,这也是冒菜的特色之一。

【吃货点评】:

点评一:

成都张记冒菜小店不大,但是店里很干净;菜品看着也很干净卫生,**和**娘都很热情。

每次去都点微辣的口味,*爱空心菜、金针菇和午餐肉,**给的量也很足,人均17~20元左右,吃得饱饱的、心满意足,非常实惠。

点评二:

在成都张记冒菜一个人吃的,所以要了1荤3素,足够了,性价比还可以吧。但是可能期望值有点高,所以吃到以后还是有点小失望。不能吃太辣,所以要了微辣,可是微辣已经等于不辣了,除了咸味没别的味道。当然店家还是很实在的撒了很多芝麻在里面,吃起来会香一点。

小店不大,但是挺干净的。

点评三:

成都张记冒菜很好吃!不管是肉菜还是素菜分量都很足,两人点了三荤三素结果吃到撑,而且**不贵才五十。味道很正,微辣不是很辣,蒜味很香。另外还要**她家的龙须面,麻辣口味的,非常不错。店不大,但是非常干净整洁,贴的墙纸,很温馨。总之,这家店就是业界良心啊!

点评四:

成都张记冒菜两人吃的三人套餐,量很足,没吃了还打包。因为经常去吃所以还是团比较经济,味道一如既往的好,就喜欢这口没办法!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