开个早餐店  生活如鱼得水

2014-11-30来源 : 互联网

现代社会中,能够从容淡定的吃顿丰富的早餐,是在是一种奢望,孩子赶着上学、大人赶着上班,都在匆忙中打发了生活中*为重要的早餐。鉴于这种情形,开个早餐店不失为一个机遇。在为匆忙的人精心打造一顿营养丰富、廉价、便利的早餐,于是开个早餐店成为很多创业者的*选。因为每个人都要吃早餐却都不喜欢早起做饭,早餐店是白领和上班族的好助手,其潜在的客流量很大。

早餐店很多,可是有自己特色的早餐店很少,我想开一个快餐模式,并且环境优雅、舒适、让人觉得在这家店里吃早餐心情特别舒畅,呵呵 但我没有开过饭馆有很多事情都不是很了解。

早上供应豆浆,豆腐脑什么的,还有饼类,蒸包等,生意还不错吧!但是有些食品设备你得准备好的,呵呵。环境方面你可以选择颜色淡雅点的暖色系,放点轻音乐也很好的。

早餐店不是做**的,则做量的。1、营业时间短:早餐店营业时间也就是一个清早到上午。2、产品价*低:一份早餐能多少*?3、习惯有关系:我是南方人,天天都会去吃早餐店的早餐。到北方后发现,这儿的人太简单了,他们的早餐就是泡杯麦片,吃个面包搞定。我才知原来这儿没会做早餐店。4、在南方,我们讲究鲜与量。**的早上做牛肉店的可以做两三百碗鲜牛肉果条。一大碗十元,一小碗8元他一个早上可以做2000多营业额,可以*到五百元以上。所以,做量是早餐店的经营目的。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