康二姐串串香怎么样  好吃吗

2014-11-30来源 : 互联网

【品牌介绍】:

康二姐串串香适宜情侣约会、家庭聚会、朋友聚餐、休闲小憩、随便吃吃。“来了一回想二回”的地方。串串品种“*多”,“荤的素的”,“一应俱全”,并且“整齐划一”地摆放在架子和冰柜里,看起来“新鲜”又“干净”。特色服务:是***,有露天位,有送餐,有停车位,提供在线菜单,有夜宵,提供早餐,有wifi。

【吃货点评】:


点评一:

吃到了正宗的成都味道!每样都好吃,康二姐串串香的油碟很香干碟爽辣。每样食材看着都很新鲜,2个人没控制住拿了240多串,居然还全吃掉了。很正宗,很美味,会经常来!

点评二:

康二姐串串香价格便宜,一根签几毛*,排骨貌似四根签。吃的时候是越吃越好吃。*后结账不是普通的人工数签,而是拿到前台的称上面一称就显示多少根签。那天去停车,没人收费,省了一笔。但是一般应该是要收费的,收费的牌子挂在那里的。

点评三:

去看极限震撼,周五下午5店到康二姐串串香店,门口路边车位没有收费的。串串一般5毛一个签,麻辣兔头好吃到哭,一口气吃仨,脑花也一般。*值得吃的就是兔头啦,俩人吃了130,串串里价位算便宜了。全是北京吃过的冷锅串串里*好吃的。

点评四:

在成都时虽然没吃上康二姐串串香,在北京吃上了!麻辣兔头很棒,脑花也好吃,串串不用自己煮,挑好后厨煮好端来,味道很地道,五毛一个签子,真好吃!喜欢成都美食的必须来!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