安溪铁观音官网资讯

2014-11-30来源 : 互联网

安溪铁观音官网集团介绍:1952年设立安溪茶厂,是乌龙茶行业历史*悠久的生产企业;自行研发了*有的无烟灶技术等烘焙技术,并拥有50年代使用至今的、*特的木石结构陈年仓库。

安溪铁观音官网集团介绍:集团现有大专及以上学历员工100多名,硕士6名,博士2名;茶叶**技术职称50余人。省人社厅、省财政厅在集团设立“福建安溪铁观音集团技能**工作室”;林炳灿、林凤安被授予为“安溪铁观音制茶工艺**”。安溪铁观音是茶行业内**产品自1982年到1996年蝉联国家金质奖;在2006年-2008年连续三年在茶王赛中蝉联金奖。乌龙茶行业中*早的农业产业化******企业。集团是乌龙茶产品质量标准制定企业、福建省乌龙茶(商)品实物标准样采制企业、国家标准《原产地域产品 安溪铁观音》参与制定企业,陈凌文博士成为乌龙茶**标准化委员会**企业成专家成员,参与乌龙茶标准制定。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