忠州豆腐乳厂信息介绍

2014-11-30来源 : 互联网

重庆市忠县忠州腐乳酿造有限公司介绍忠州腐乳历经千载、香魂依旧、风味不减,源于公司的珍藏老窖——雍正十二年蜡封母本菌泥中的微生物。自然状态微生物少至几秒多至数天传代一次,每传 代一次都会衰变。

千**来已传若干万代,原有菌种也发生很大变化,而我司*有雍正十二年蜡封母本菌泥,存放于雍正年间的陶缸中,用石蜡封面并存放于清凉之 地。岁末之季挑取菌泥置于我司*制的培养基上,经8至15天培养后,再对长出的菌种进行提纯扶壮,后投入工厂化生产。

千**来已传若干万代,原有菌种也发生很大变化,而我司*有雍正十二年蜡封母本菌泥,存放于雍正年间的陶缸中,重庆市忠县忠州腐乳酿造厂千**来已在本厂周围形成了一个庞大且有益于忠州腐乳的生态菌落群,外人效仿终不能得(菌种退化,风味变差),这就是“石宝寨牌忠州豆腐乳”千年风味**不变,****的秘密所在。

厂址:忠州镇新城移民开发区李子沟工业区

重庆市忠县忠州腐乳酿造厂美誉1924年在北平国民经济建设运动委员会总会命名为特产。1958年被商业部评为“全国名土特产品”;1979、1980、1982年获省**产品、**先进企业。1988年荣获*届中国食品博览会金奖,*届巴蜀食品节金奖。2001年荣获“中华**特产”、“中国**农博会**产品”。2007年获中国**产品称号,市级**企业称号。2011年荣获中华老字号称号、“国家级农业产业化重点**企业”等荣誉。2013年荣获“中华名吃”殊荣。其注册商标“石宝寨”被重庆市工商行政管理局*批并连续每届认定为“重庆市**商标”。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