山地阳光饮料 加盟致富有捷径

2014-11-30来源 : 互联网

同时,公司扩大投入进行产业结构的多层次发展,于2008年相继成立了山地阳光旅游开发有限公司,山西山地阳光投资有限公司以及山地阳光纤维板加工厂等三个子公司,极大地缓解了周边地区的就业压力,山地阳光饮料 加盟有效地带动了相关地区的经济发展。

山地阳光食品有限公司是山西省税收来源的主要企业,山地阳光饮料 加盟公司荣获“省农业产业化**企业”、“全国食品安全**单位”,2007年获得“山西省**商标”,被中国农业银行山西省分行授予“重合同守信用单位”和“****信用度单位”称号。

山地阳光饮料 加盟企业的发展得到上级**的重视,以及省*****为代表的省市级**多次到公司视察指导,并给予极大地支持与肯定。山西省山地阳光公司一贯奉行“取之于社会,奉献于社会”的企业宗旨,忠实履行社会责任。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