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盟杨国福麻辣烫经营技巧

2014-11-30来源 : 互联网

加盟杨国福麻辣烫的朋友,有些总是想摆摊好还是开店好呢?其实这个问题没有一个固定的答案,要看各自的情况而定。 根据本人多年的开店经验,就为你简单的分析一下,这两种之间的利弊。

想必你肯定也知道,摆摊对于开店来说,投资少的多。这对于缺少资金创业想加盟杨国福麻辣烫的朋友,有些总是想摆摊好还是开店好呢?其实这个问题没有一个固定的答案,要看各自的情况而定。

根据本人多年的开店经验,就为你简单的分析一下,这两种之间的利弊。想必你肯定也知道,摆摊对于开店来说,投资少的多。这对于缺少资金创业的朋友来说,摆摊确实是一个不错的选择。不仅投入的少,而且灵活性大,可以随时更换地方。

不过现在各个地方,对摆摊都管理的相当严格,不像以前可以随便摆。有些地方会收取相应的费用,有些地方根本就不让摆了。再者说,如果你不想交管理费,还想要在这摆,就只好和城管人员“打游击战”了。这样对于你来说,不仅身累,心也累,得处处提防。

反而,这样看来,加盟杨国福麻辣烫开店倒是没有那么多的问题,只要选好位置,办理好各个证件,就可以大张旗鼓的营业了。不过,开店得需要相当的资金。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