川天椒麻辣烫如何选择店面?

2014-11-30来源 : 互联网

川天椒麻辣烫如何选择店面

一般来说,一家小吃店店面面积达到30平方米左右即可,店面面积达到60平方米以上即可视为中等规模的快餐店,而店面面积在100平方米以上就算是规模较大的快餐店了。

在装修上,川天椒麻辣烫店应采用简单的格调、明快的色泽,给顾客一种轻松愉悦的感觉,另外呢我们还应该知道:小吃品种的选择:品种选择是小吃经营的重要环节。

它在一定程度上决定着小吃店经营的成败,同时任何小吃店经营的品种都不可过多过杂,否则既会使你的小吃店显得没有特色,也无形中加大了厨房的工作量,并且使整个小吃店变得难以运作,杨国福川天椒麻辣烫有着相当强大的优势,客户多,前景好,欢迎前来加盟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