炸鸡和啤酒,看你还不心动。

2014-11-30来源 : 互联网

韩剧《来自星星的你》正在热播,引起无数人的追捧,而其中一个桥段就是女主角千颂伊*喜欢在初雪时吃炸鸡喝啤酒。韩式炸鸡*典型的特点就是皮脆,外面裹有各种口味的酱汁。其实想吃到美味的炸鸡,我们不必飞到韩国,就可以享受到如此美味情调搭配。

随着韩剧的流行和*爆,吃炸鸡喝啤酒已经成为现在*流行的饮食习惯, 尤其得到年轻人的喜爱,所以如果你再不开个炸鸡店,你才真正Out了。

不管你如何网购,吃饭,聚餐,互联网都无法做到。

反之,互联网越发达,外卖,送餐就会随之更昌盛。

人们越离不开互联网,就会越离不开快餐店,开快餐店就越来越**!

2014年,小伙伴们兴奋了,微博里、**里、短信里,都是大家直播的初雪场景,而*热门的一句招呼就要数“今年,炸鸡和啤酒吃了没?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