谊华坊新派北京烤鸭怎么样 谊华坊新派北京烤鸭好吃吗

2014-11-28来源 : 互联网

【品牌介绍】:

谊华坊新派北京烤鸭新鲜美味的食材,高雅的环境,还可以边吃边欣赏现场烤鸭烹饪!采用的是**传统果木式烤鸭,搭配每人每汤锅,川式凉菜、小吃及甜品。店铺装修采用现代式风格。专业厨师,精心烹制,荤素搭配,营养均衡!

【吃货简介】:

点评一:

谊华坊新派北京烤鸭是朋友**的,就团了一个2个去吃。3人餐,两人吃的话也足够,反正烤鸭也就那味道,煮菜吧,麻烦锅没啥味,味碟选的青椒的,不错。

点评二:

谊华坊新派北京烤鸭很好吃,刚上桌就能闻到一股果木的香味,特别是那几片又酥又脆的鸭皮用来粘白糖吃起来*可口

其他的凉菜和小吃也比较有特色,希望在杨家坪也开一家,我就不用走那么远了

点评三:

谊华坊新派北京烤鸭开业以来,吃了三次,每次来都送券,烤鸭不错,两人半只烤鸭就够了这次来吃感觉甜面酱调的更好吃了,去厨房借水洗手时听到厨师说话是四川话,店里还有四川特有的蓝剑唯怡,很好喝。

点评四:

虽然谊华坊新派北京烤鸭是北京烤鸭,但是味道却是一般。

但是它家的小吃非常的好吃,我点了西米露、蒸蛋、汤锅、味道都还是不错的。

*爱它家的西米露,不知道是不是它家因为排气效果不好,导致很热。然后吃凉凉的西米露很舒服的原因。但是味道的确不错,*后我还要了两份呢。

我们那桌的服务员也很热情,**次去它家不知道点甚么,谢谢那服务员帮忙**,不但没有**贵的,而是**的味道不错价格一般的。很喜欢她。

标签: 北京烤鸭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