七度香源烤鱼怎么样 七度香源烤鱼好吃吗

2014-11-28来源 : 互联网

【品牌介绍】:

七度香源烤鱼与传统烧烤做法有着明显的不同,它采用"先烤后炖"的*特做法,融合了烤、炖两种烹饪工艺的精华。融合了多个地方的烧烤精髓,打造出**特色的美味烤鱼,**营养,**健康。

【吃货点评】:

点评一:

七度香源烤鱼他家的烤鱼做的挺不错的,量也比较实惠了,感觉价位还是能在接受的范围内的,他家的川菜也算比较出名了,在这个地段还算不错了

点评二:

七度香源烤鱼的烤鱼味道不错,价格也比较实惠,喜欢里面的蓝色小灯,喜欢店家用泡茶机泡的凉茶,味道不错,据说还防暑,我喝了好几杯,难得一次不喝可乐。

点评三:

七度香源烤鱼以前只做烧烤的和羊蝎子,后来变成有烤鱼了,都有尝过,味道较之其环境来说,好太多了。烤羊肉很香,烤鱼挺嫩的,比较新鲜,就是如果环境和门面在装修一下就更好了。

点评四:

七度香源烤鱼烤茄子,烤馒头,烤土豆,粥必点,有次我光土豆我就吃了十五串。生蚝,烤鱼不错,**说他的烤鱼一开始要吃鱼皮,脆脆的,鱼肉要等会吃才入味,他说一开始鱼肉就有味道的这鱼估计就不是现杀现烤。服务来说一般般,东西有点小贵,味道我很喜欢。常去吃。

标签: 七度香源烤鱼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