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千里烤肉怎么样 三千里烤肉好吃吗

2014-11-26来源 : 互联网

【品牌介绍】:

三千里”韩国烤肉以****的果树木炭烤肉,口味营养健康、烤肉的*特风味、口感妙生、齿颊生香,回味无穷,其*特的韩民族风味和强大的诱惑力,深受广大消费者所喜爱。

【吃货点评】:

点评一:

夏天经常晚上陪老爸来三千里烤肉他们家吃冷面,烤肉吃过2,3次,离家特别近,他家还经常返卷,我一直钟爱大酱汤,在空调房里喝着热热酱汤泡米饭,很享受。

点评二:

三千里烤肉装潢不错,环境挺舒服的。普通猪五花腌制的不太入味儿,其余的肉品味道还都是不错的。大拌菜和其他的一些凉菜拌的很好吃。

点评三:

之前来过三千里烤肉这家店一两回,今天和老婆还有老婆妈妈一起来吃晚饭。现在满大街都是烤肉,味道感觉都差不多。点的牛排还是不错的。环境也不错,分为吸烟区和无烟区,供不同的顾客需求。服务员也非常热情服务也很到位,感觉这家店的服务还是比较高质量的。不会像其他地方老得催着换烤盘,这的服务员不用等你说自动就给你换上,还是很满意的。总体来说口味不错,服务也很周到。下次还会光顾。

点评四:

三千里烤肉就在家门口,和老公很爱吃。五花肉28,没涨价,肉也很好,老公*爱吃。牛肉,鸡心。都很爱。*锅面,拌板筋都不错。价格实惠,东西也很美味。**

标签: 三千里烤肉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