餐厅开业无餐具 难为客户怎么吃

2014-11-27来源 : 互联网

11月14日中午,在江北观音桥步行街一家新开的餐厅内,服务员的一声吆喝,将一份烤排骨放在了大圆桌上,带着***手套的食客,直接用手拿起烤排骨来大快朵颐,而菜不断的上,大家都没有用过筷子。原来这家所谓的“拿货餐厅”,走的就是无餐具的概念,要的就是全程用手,回归原始的状态。

同样经营餐饮的陈女士,与同事上楼尝鲜,当服务员讲明了规矩之后,陈女士还是觉得稀奇。其实这种无餐具餐厅在国内其他地方已经有先例了。这里随处可以见到的英文“take foods by your hands”,全过程不动筷,靠手和美食亲密接触,这是一种体验式餐饮。

试过的好吃狗表示,菜品和味道都还不错,但是所谓无餐具的说法就是个噱头,菜品和重庆夜间大排档、江湖菜没有区别。不过这家店铺的店长解释,所谓无餐具是指不用筷子,概念和**等受菜品限制,不得不用手的意义**不同,所以每个餐桌**,都摆放着塑料叉勺、竹签。

标签: 餐厅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