重庆冬草莓一颗要卖1.5元

2014-11-27来源 : 互联网

入冬了,今日重庆街头已经让不少爱美女士裹紧了秋衣,随着气温的下跌,重庆多家农贸市场让人惊喜的发现,冬季草莓已经新鲜上市了,不过价值却不菲,大多是在售价20元到30元一斤,草莓个头饱满,口感相比夏季草莓略有些酸,不过价格的昂贵却没有阻止市民尝鲜的脚步,不少市民都购买上几公斤左右来提前尝鲜。

重庆冬季草莓好吃吗?

今年的冬草莓才上市一个星期左右,主要是酸甜草莓为主,售价在20元到30元左右,这算一下,按大个头的草莓来看,一颗的平均价格就要卖到1.5元左右,难怪摊子前消费的都是白领层级居多。

而菜园坝水果摊主介绍,这些冬草莓都是从成都批发回来的,因为进价较高,而且草莓容易碰伤,所以今年拿货都不多,等上市一个星期左右,如果进价降低,零售价格也会随之降低的。

标签: 草莓冬季草莓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