蜀王火锅怎么样 蜀王火锅好吃吗

2014-11-25来源 : 互联网

【品牌介绍】:

蜀王*锅在经营的餐种方面,没有局限于单一的川味*锅,通过不断创新并陆续引进韩式烧烤、肥牛、肥羊*锅和海鲜*锅等,丰富了经营餐种。单纯追求烫食**的*锅、贵族化的韩式烧烤以及经营菜系大多单一的中餐饮食赋予了**的丰富内涵,

【吃货点评】:

点评一:

蜀王*锅味道还蛮不错的一家*锅店,里面的东西挺新鲜的,份量也还可以,环境蛮好的,蜀王*锅貌似是在合肥蛮有名的,这次是无意间来到的,服务也还可以!

点评二:

这家蜀王*锅餐馆真的很不错,不但服务质量好,而且菜的品种也很丰富,价格还不算贵,适合我们普通大众去消费。菜的味道很不错,尤其是海鲜锅味道真好。

点评三:

参加同城活动抽中的100元代金劵,味道很好,以前每次都是吃刘一手,现在一比较无论是价格还是味道蜀王*锅都会更好点,店家的涮菜也有大小这样即不担心点多,又可以吃到花样更多的菜品,不错。

点评四:

喜欢蜀王*锅的蘸料,北方人吃*锅,最重视的就是蘸料,老北京当年*锅全都是清汤锅底,靠的就是蘸料提味,其它蜀王*锅的环境口味也都还可以,吃*锅可以选择。

标签: 火锅蜀王火锅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