谭火锅怎么样 谭火锅好吃吗

2014-11-25来源 : 互联网

【品牌介绍】:

重庆谭*锅,精选天然新鲜食材,辣而不燥麻而不焦,好*锅新味道!千种风情,百般滋味,*锅盛宴,与您共尝!!转塘带来飘香美味,捞起的是口福,咀嚼的是满足,留下的是记忆!丰富的口感,各种诱惑你的胃,让你蠢蠢欲动。

【吃货点评】:

点评一:

很喜欢吃重庆谭*锅他们家的*锅,量比较足,味道也很不错。而且看着比较舒服,干净。一般吃他们家的骨头锅比较多,因为骨头锅的里面有很多东西,不光是骨头还有笋,豆腐干,蟹肉帮等…

点评二:

重庆谭*锅开了20多年,还是比较怀念早前鱼头*锅的味道,现在改自助,68一位,汤底加*~氛围是小有,味道不咋地,汤底还行,食材大多数是用冻品和半成品,没什么新鲜度,水果要切块吃,如果要求打成汁会加水加糖,还有提供冰沙什么的~总之来这里,要吃撑是可以,要好吃达不到。

点评三:

重庆谭*锅可选择的菜品非常多,羊肉每次只能一个人拿一盘,而鲜虾总是限量供应,有些不过瘾,价位适中,环境比较吵,值得一提的是,有王老吉无限供应,总体还不错吧

点评四:

去重庆谭*锅吃了好多次了,感觉菜品很多,饮料啤酒也有,还有两三款汤,几种熟食和一些凉菜蛋糕,水果,鲜榨果汁,品种很齐全,即使不全吃过,看着这么多也挺舒服 哈哈哈,锅底*低另加20,也不贵,*关键的是不会强制规定浪费多少就要按原价付*,(作为文明人自然这点也是知道的)吃起来完全没有压力!

标签: 谭火锅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