广厦海鲜鱼册火锅怎么样 广厦海鲜鱼册火锅好吃吗

2014-11-25来源 : 互联网

【品牌介绍】:

广厦海鲜鱼册*锅采用新鲜食材,精心烹调,集美味、健康、便捷为一体,同时,价格实惠、营养丰富、清洁卫生,香美味,挑逗舌尖,缤纷菜肴,畅享诱人好滋味!

【吃货点评】:

点评一:

广厦海鲜鱼册*锅味道okay,挺入味的,锅底配菜很多,也好吃,主要是你得真心爱吃鱼,否则一直在吃一种肉会有点单调。服务员态度很 nice,给的意见都很诚恳实用,不会拼命sell菜。值得一试。

点评二:

广厦海鲜鱼册*锅去的时候人不多,位子有那么几个,我们两个人,朋友不喜欢门口,想坐四个人的位子,服务员不让,然后我们就坐到*里面去了,他们家的态度还是挺好的,味道不错,有点辣,味道都进去了~很喜欢!

点评三:

广厦海鲜鱼册*锅他家的*锅真心的好吃啊!也是以前团购的,但是本人没有去,送给阿姨带**妹去吃了,呵呵!他也说是蛮好的!好像这家点晚上人很多,可能他们是周末去的吧!提前预约了,人还是多啊!

点评四:

周末中午等了下位,也不算久;广厦海鲜鱼册*锅店内装修还可以,整体感觉还算干净,座位排得很密,但也不至于不舒服,但比较吵。鱼的味道还可以,鲜椒干椒的各有特点,都喜欢。脆鱼刺好多,而且肉紧,刺和肉还不太好分离,这点不太好。光看师傅的手法就觉得飞饼应该不错,点了,果然呢。喜欢吃鱼的可以试试。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