鱼满塘火锅怎么样 鱼满塘火锅好吃吗

2014-11-25来源 : 互联网

【品牌介绍】:

鱼满塘*锅是以食鱼为主题的特色餐厅。今日,鱼满塘*锅传承福建人和林聪的爱鱼文化,创新“一鱼百味”食法:将鱼分档取料,根据不同部位烹制,不浪费任何部位:鱼肉呛香,鱼头熬汤,鱼骨椒盐,鱼皮凉拌,鱼肚打胶……。

【吃货点评】:

点评一:

周末中午等了下位,也不算久;鱼满塘*锅店内装修还可以,整体感觉还算干净,座位排得很密,但也不至于不舒服,但比较吵。鱼的味道还可以,鲜椒干椒的各有特点,都喜欢。脆鱼刺好多,而且肉紧,刺和肉还不太好分离,这点不太好。光看师傅的手法就觉得飞饼应该不错,点了,果然呢。喜欢吃鱼的可以试试。

点评二:

鱼满塘*锅味道okay,挺入味的,锅底配菜很多,也好吃,主要是你得真心爱吃鱼,否则一直在吃一种肉会有点单调。服务员态度很 nice,给的意见都很诚恳实用,不会拼命sell菜。值得一试。

点评三:

鱼满塘*锅味道不错,两个女人一只小乌鱼锅,一份杂粮馍,一碟海带丝干掉179元,团购一张券即实付79+79=158元,算起来小贵。锅里其实自带蔬菜和海带结,海带丝本不该点,**次去,也无人提醒。10:40到店,服务员说11点以后才能点菜,因为他们还没有上班。总体不错,还会再来。

点评四:

鱼满塘*锅*锅味道还是挺不错的,一锅鸳鸯锅,小锅的,两个人吃不完。看起来很少但分量还是很足的阿。龙鱼没有鱼骨吃起来很方便,地下配菜也挺不错的。印度飞饼真的有人在飞,刚做好的时候皮很脆,还不错。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